都朝春天走去

别烂在过去和梦里

沙雕填曲【鞠躬】

震惊!某重点高中学生晚自修时百无聊赖,竟干出这种事……

祈楽:

晚自修在线沙雕产物


神曲合集沙雕填词! @依卡撒玛童子 感谢抬抬入坑和我一起沙雕


准备好了吗


321!miusic!


一锅当空照,陶然对我笑


师兄说艹艹艹,费事儿你又没穿秋裤辽~


我就去睡觉,师兄你别吵


一口酒,一声好


我马上就滚去写检讨~


——《上学歌》


小费渡~穿秋裤~


年年冬天来这里~


我问费渡他为啥来,费渡说:


新买的超跑没地儿停~


——《小燕子,穿花衣》


费总好呀!费总好呀!


我们队长归你辽~


只要给吃!只要给喝!


随你怎么对他辽~


——《新年好》


闻舟的家~住在天堂~


费渡的眼里荡漾着反攻的梦想~


费渡的家~住在天堂~


操心的师兄让他别忘了~把秋裤穿上~


——《梦想天堂》


阿门,阿前,有只骆一锅


阿喵,阿喵,愤怒在咆哮


辣鸡铲屎还不快起床!


给你猫爷我放粮!!!


——《蜗牛与黄鹂鸟》


为你养的那只肥猫你永远不了解

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成天把它当爹


你用美颜击碎~我的防备~


静静关上门来吃我的早点~


——《痴心绝对 》


把骆闻舟的秋裤,转移到小费渡的腿上


让感冒的病号别再那么浪~


每个人都是这样,经受过交叉感染


才拒绝脱下那温暖的衣裳~


——《爱情呼叫转移 》
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!


每次多吃一口粮,都要说声应该滴!


铲屎铲屎看看我,你的爸爸在这里!


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胖到二十斤!


为了喝那一口酒,天天“爱你”没道理!


为了师兄能消气,骚话说成撒娇精!


闻舟闻舟看看我,你的宝贝在这里!


努力我要努力,我要骚出新天地!


骆闻舟骆闻舟好酷*4


我就是不要早起!燃烧我的发动机!


拜拜费承宇!铁圈车祸呼吸机!


我有骆闻舟护体!来啊来啊谁怕你!


来来srf!连环绑架计多端!


趁着时效没过期!抓走抓走别客气!


燃烧我的咖啡因!我要长到二十斤!


——《卡路里》


我们一起学锅叫


一起喵喵喵喵喵喵~


在你腿上一口咬~


快点放粮喵喵喵~


锅的心脏怦怦跳~


念进口粮的味道~


中华田园猫照样喵喵喵~


——《学猫叫》


门前大桥下,游过一群鸭~


快来快来数一数,二四六七八~


咕嘎咕嘎真呀真多呀~


数不清到底多少鸭~


一只只都是脆皮哒~


——《数鸭子》


Over!谢谢欣赏!【鞠躬】

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