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朝春天走去

别烂在过去和梦里

【多cp】奶茶了解一哈?(上)

我也曾对奶茶嗤之以鼻,对所有人的安利充耳不闻。直到去年认识了一个女孩子,第一次约看电影的时候她直接给我买了一杯😂不喝实在不好意思,逼着自己尝了一口,然后就发现……这玩意儿还挺好喝的??🌚
最近十来天在国外没喝奶茶,大半夜想喝得不行,就有了这个脑洞~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【bani】
后来,许胜勋偶尔会想起在SKT的那一年。

终于把心心念念的裴俊植追到了手,然而训练繁忙,所谓约会往往只是到街角的奶茶店点两杯奶茶,再顺便帮队友打包几杯,然后边喝边聊,一起溜达回基地而已。

许胜勋至今记得第一次跟裴俊植去奶茶店。在国外的生活经历造就了他拧开水龙头就喝的习惯,因而对花花绿绿的各色饮料毫无兴趣,对奶茶店琳琅满目的饮品单更是一窍不通。在长达十分钟研读的尝试以失败告终后,他不好意思地告诉裴俊植:“嗯……你帮我点吧,你点什么我喝什么。”

“你怕不是没喝过奶茶吧!”裴俊植不厚道地笑出了声,“那给你点个七分的椰果奶绿吧,你先尝尝味道。”

许胜勋至今记得那杯饮料的味道。清香的奶绿配上Q弹的椰果,七分的甜度也恰到好处。恋人手捧另一杯奶茶,朦胧的小鹿眼里满是期待,就在半步之外那么望着自己。

从此,老年人许胜勋能接受的饮品增至两种:白水,和裴俊植点的奶茶。不过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心理作祟,许胜勋一直觉得,后来那好几十种饮料,始终没有最初那杯椰果奶绿味道好。

“我只是偶尔想起你……很多很多个偶尔。”瘫在沙发上的许胜勋合上书,仰天长叹。

“你又哪根筋不对了啊?”电脑桌前传来裴俊植无奈的声音,“又想起谁了?”

“我想你了……”许胜勋低声嘟囔道。

“蛤?别吧老婆,我直播呢!”

多说无益,来不及关麦的某裴姓主播,直播间已经被一层层“999999999999999999”的弹幕盖满,连游戏界面都看不清了。成万增长的观看人数令他顿觉口干舌燥,于是匆匆逃离电脑冲向沙发,瘫在恋人身旁打算叫个外卖奶茶。

“嗯……我来个三分的红茶玛奇朵好了。你呢,还是七分的椰果奶绿?”

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那双朦胧的小鹿眼里,还是噙满了温柔和期待呀。

“未来再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
陪伴你一直到故事给说完”

【马壳】
佛系大魔王很少感到丢脸,为数不多的时刻之一是跟张景焕一起点奶茶。

与裴俊植和许胜勋不同,张景焕和李相赫并不会专程出门买奶茶。不过他们常去的商场入口处有家奶茶店,因此习惯先买好奶茶然后边逛边喝。

大多数奶茶店的店员也有个习惯,就是喊顾客取奶茶时将单号和订单内容一并喊出来。更过分的是,由于周边环境比较嘈杂,这家店的老板还“贴心”地安装了扩音器。于是乎李相赫老觉得,整个商场的人都听见了店员的喊声:

“28号——大杯无糖珍珠奶茶,大杯全糖双拼巧克力——请问要打开吗?”

李相赫其实并没有多喜欢甜食,却唯独觉得茶的味道要搭配大量的糖才协调;老年人张景焕则恰恰相反,他认为过多的甜味会掩盖茶本身的清香。

某天提着东西走出商场扔掉空杯,李相赫第n次问张景焕:“哥,珍珠奶茶不放糖真的不苦嘛?”

张景焕一如既往笑得灿烂而温柔:“不苦啊,珍珠本身就是甜的呢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本来这一轮问答到这里就结束了,但不知是不是因为摄入了过多的糖分,大魔王今天感到有些头昏脑涨,想再皮一下,“那哥觉得,珍珠甜还是我甜?”

纵然是如此无厘头的问题,也依旧难不倒撩壳技能满分的张景焕:“唔……那当然是你啦,”他顿了顿,“你让我的心里甜。”

【芽花】
接连输掉MSI和洲际赛后,KZ在国内收获了一片骂声,“打野断层”这一话题更是将矛头直指peanut,令他压力山大。于是他请假直接从机场回了家里,手机一扔就蒙头大睡,逃避现实。

宋京浩一下飞机就四处找KZ的队伍,好不容易找着了,却不见自家恋人的身影。向奶爸问明原因后,凭着对小花生的了解,宋京浩决定今晚暂时不急着去找他,而是第二天中午算着他再怎么赖床也该起了的时间,发去一条消息:

“看不看电影?两点十分,《xxxx》。”

什么呀!此时的韩王浩虽已睡意全无,却还是瘫在床上不想起来。这个哥不安慰我也就算了,他自己不也刚输了洲际赛吗,居然隔天就喊我看电影?!——男朋友太没心没肺,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嘛?!

然而憋了一肚子怨气的韩王浩,手上还是飞速打字回复:

“哪里?”

“xx。”收到意料之内的提问,宋京浩连忙回复。那边半天没再说话,离电影开演还有一小时,宋京浩猜韩王浩现在肯定正匆匆忙忙地洗头洗澡。

“那我买好奶茶在B厅这里等。”当韩王浩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,看到的就是这句话。他回了一个“嗯”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“你回了‘嗯’而不是‘哦’,说明你心情还不是非常差。”宋京浩头头是道的分析着实令韩王浩吃了一惊。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聊天习惯,这个哥居然注意到了啊。

韩王浩突然觉得,这顶“没心没肺”的帽子,宋京浩被扣得有点冤。

不过见了面后,宋京浩还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,甚至连队服都没换。

“呐,你的奶茶。”宋京浩将吸管在韩王浩最习惯插的位置上插好了递给他,才开始喝自己的。

“你与其待在家里胡思乱想,不如出来看看电影。”

虽然眼睛盯着屏幕,宋京浩说的话却不小心又暴露了他的心里只有韩王浩这一事实。

韩王浩也因为这一杯从种类到甜度全都完全符合自己口味的奶茶,认定了这位哥就是自己要爱一辈子的那个zz。
——TBC——
后续应该还会有3-4对lpl的cp~
顺带一提,我最喜欢的搭配是全糖椰果奶绿+奶霜,其次是七分甜冰淇淋红茶+奶霜。(好像找到了自己体重居高不下的原因🌚)
欢迎太太们在评论区分享各种好喝的搭配~😋

评论(10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