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朝春天走去

别烂在过去和梦里

【多cp】一方醉酒

失踪人口短暂回归
【电竞老三条】脑洞,借梗
小学生文笔,没有肉,只有糖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【马壳】
休赛期老SKT搞了一波聚餐,一桌大小伙子自然是要喝点酒。日常滴酒不沾的李相赫喝了几杯啤酒就感觉晕乎乎的,于是改喝饮料。谁知道那颜色鲜艳又有丝丝甜味的液体其实是果酒,度数不比啤酒低多少,两瓶下肚直接开始说胡话了,抱着kkoma直喊景焕哥。

餐厅实在太嘈杂,张景焕跟大家打了招呼,带着李相赫先一步撤退。

夜晚的街头还能感到一丝凉意,张景焕脱下外套给李相赫披上。醉意和困意一并袭来,李相赫干脆和外套一起倒在了张景焕身上稍作休息。

看见他疲惫的样子,张景焕也是心软得不行:“赫啊,要不要哥背你回去?”

“不要……我怎么能让一个男人背……”李相赫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,把脑袋搁在了张景焕的肩膀上。

“哦?你忘了吗,哥之前背过你的。”张景焕揉了揉他的头发,一副被忘恩负义了的可怜模样。

“嗯……我怎么不记得了。”大魔王此刻选择装傻。

“是,你都喝断片了,从不记得这些。”张景焕温柔地笑了笑,用自己的手覆上李相赫的。

“所以相赫到底要不要哥背呢?”

“不要了。”

“真的不要?”

“嗯。

……喂!我也没说要哥这样抱……”

【狗蛋】
虽然记得昨晚WE和RNG聚会的事儿,也依稀能想起自己喝了不少酒,但当醒来看见系着围裙一副贤妻良母模样的简自豪坐在床边时,尹景燮还是吃了一惊。

“啊,蛋蛋你醒啦!等我一下,”简自豪起身走出门,几秒后端回一保温饭盒炒饭,“呐,你的早午饭。”

看看那卖相实在不怎么样的炒饭,再看看简自豪身上的围裙,尹景燮更吃惊了:“这是……你做的?”

“是啊!”简自豪递给尹景燮一个勺子。

“……你从锅里把白饭盛出来?”

“是啊!”

“……你把香肠切成丁?”

“是啊!”

“……你往锅里倒油?”

“是啊!”

“……你用锅铲炒鸡蛋?”

“是啊!”

“……你……”

“蛋蛋,你能不能别再问了,这饭真的是我给你炒的,你赶紧尝尝吧!”

看着简图图小朋友一脸求表扬的可爱表情,尹景燮笑得没了眼睛。

“小狗,我好像更爱你了。”

【驼妹】
过早结束了春季赛冠军的争夺给了金赫奎不小的打击,直接一张机票飞来了中国,拉着田野借酒消愁。

明知自己酒量不好的金赫奎没费多大力气就把自己灌醉了,趴在酒馆桌子上,嘴里嘟嘟囔囔着火星文。他的负能量成功感染了田野,金赫奎也就只有这种时候才能想起我了吧!想起金赫奎“电竞妲己”的称号,吃了天外飞醋的田野气哼哼地质问:

“喂,你觉得具晟彬如何?”

“哼!”

“裴俊植如何?”

“呵。”

“宋京浩如何?”

“唔。”

“欧成如何?”

“……”

一开始金赫奎还能含含糊糊地应答几句,后来干脆选择沉默开始装死。田野以为他睡着了,便自言自语似的加上了最后一句:

“那,你觉得,田野如何呢?”

岂料金赫奎突然来了精神,一把搂住了田野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,简短而坚定地答道:

“我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0)